• Home
  • Blog
  • Anthropology
  • Fediverse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  • Links
  • About
  • Message
  • 社交网络 – 1

    2011-11-13
  • 拉拉 – 9

    2011-11-06
  • 在动物园自杀才是正经事

    2011-11-01
  • 拉拉 – 8

    2011-10-21
  • 当我跑完步,我谈些什么 – 3

    2011-10-18
  • fivestone 的手机编年史

    2011-10-12
  • Steven Paul Jobs (1955.2.24 – 2011.10.5)

    2011-10-06
  • 拉拉 – 7

    2011-10-04
  • 拉拉 – 6

    2011-09-28
  • 拉拉 – 5

    2011-09-27
  • 拉拉 – 4

    2011-09-24
  • 当我跑完步,我谈些什么 – 2

    2011-09-22
←Previous Page
1 … 18 19 20 21 22 … 32
Next Page→

meanwhile at social network…

  • (no title)
    《28~200mm 镜头颂》大头大头,取景不愁,人家靠走,我有大头。
  • (no title)
    DIY 试了下传说中的 Proffee(咖啡冲蛋白粉),好难喝!日常的爱乐压现磨咖啡加鲜奶,先把牛奶加入蛋白粉(Myprotein Impact Whey 无味),再加入咖啡。咖啡的味道淡了非常多,咖啡和牛奶结合的醇厚感也不见了,就是一杯略带咖啡味的蛋白粉,甚至比日常冲的蛋白粉更难喝一些。看网上的攻略,大多都是用速溶黑咖啡粉冲的,所以大概更劣质的咖啡也就无所谓了?以及有人建议用乳清蛋白粉(whey isolate)而不是酪蛋白,会多一点奶味少一点豆浆味,但我觉得没必要尝试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