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Blog
  • Anthropology
  • Fediverse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  • Links
  • About
  • Message
  • the current

    2011-02-14
  • 记梦录 2011-2-8

    2011-02-08
  • 假日游乐场

    2011-01-31
  • 袋鼠通信

    2011-01-25
  • 记梦录 2011-1-24

    2011-01-24
  • 照片的明暗

    2011-01-20
  • 南乡子

    2011-01-18
  • [小白文] 摄影师的星座

    2011-01-17
  • 记梦录 2011-1-10

    2011-01-10
  • 扛着竹竿进城门

    2011-01-09
  • 记梦录 2011-1-8

    2011-01-08
  • 小重山

    2011-01-07
←Previous Page
1 … 20 21 22 23 24 … 32
Next Page→

meanwhile at social network…

  • (no title)
    《28~200mm 镜头颂》大头大头,取景不愁,人家靠走,我有大头。
  • (no title)
    DIY 试了下传说中的 Proffee(咖啡冲蛋白粉),好难喝!日常的爱乐压现磨咖啡加鲜奶,先把牛奶加入蛋白粉(Myprotein Impact Whey 无味),再加入咖啡。咖啡的味道淡了非常多,咖啡和牛奶结合的醇厚感也不见了,就是一杯略带咖啡味的蛋白粉,甚至比日常冲的蛋白粉更难喝一些。看网上的攻略,大多都是用速溶黑咖啡粉冲的,所以大概更劣质的咖啡也就无所谓了?以及有人建议用乳清蛋白粉(whey isolate)而不是酪蛋白,会多一点奶味少一点豆浆味,但我觉得没必要尝试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