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Blog
  • Anthropology
  • Fediverse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  • Links
  • About
  • Message
  • 记梦录 2014-7-6

    2014-07-06
  • 遗像

    2014-05-11
  • 纯真博物馆 – 3

    2014-03-24
  • 当我跑完步,我谈些什么 – 4

    2014-02-26
  • 马拉松 – 4

    2014-02-23
  • 看不见的城市

    2014-02-21
  • 里世界 – 5

    2014-02-08
  • 除魅 – 0

    2013-12-26
  • 澳大利亚护照 – 适用国家

    2013-11-22
  • 外星人

    2013-11-12
  • 射箭场地

    2013-10-23
  • 记梦录 2013-9-6

    2013-09-06
←Previous Page
1 … 14 15 16 17 18 … 32
Next Page→

meanwhile at social network…

  • (no title)
    《28~200mm 镜头颂》大头大头,取景不愁,人家靠走,我有大头。
  • (no title)
    DIY 试了下传说中的 Proffee(咖啡冲蛋白粉),好难喝!日常的爱乐压现磨咖啡加鲜奶,先把牛奶加入蛋白粉(Myprotein Impact Whey 无味),再加入咖啡。咖啡的味道淡了非常多,咖啡和牛奶结合的醇厚感也不见了,就是一杯略带咖啡味的蛋白粉,甚至比日常冲的蛋白粉更难喝一些。看网上的攻略,大多都是用速溶黑咖啡粉冲的,所以大概更劣质的咖啡也就无所谓了?以及有人建议用乳清蛋白粉(whey isolate)而不是酪蛋白,会多一点奶味少一点豆浆味,但我觉得没必要尝试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