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Blog
  • Anthropology
  • Fediverse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  • Links
  • About
  • Message
  • Where is Sonagachi?

    2015-06-02
  • [小作文] 特蕾莎修女院月末义工团契小组研讨会发言中文版

    2015-05-31
  • 母亲节

    2015-05-10
  • 精神病患者

    2015-05-08
  • 尼泊尔的旧照片

    2015-04-28
  • 记梦录 2015-4-13

    2015-04-13
  • 奇葩说

    2015-01-12
  • 最好的钢笔多少钱?

    2014-12-10
  • 文摘:苏珊•桑塔格访谈录

    2014-11-12
  • 自制手帐

    2014-11-04
  • 孙仲旭

    2014-08-30
  • 记梦录 2014-7-8

    2014-07-08
←Previous Page
1 … 13 14 15 16 17 … 32
Next Page→

meanwhile at social network…

  • (no title)
    《28~200mm 镜头颂》大头大头,取景不愁,人家靠走,我有大头。
  • (no title)
    DIY 试了下传说中的 Proffee(咖啡冲蛋白粉),好难喝!日常的爱乐压现磨咖啡加鲜奶,先把牛奶加入蛋白粉(Myprotein Impact Whey 无味),再加入咖啡。咖啡的味道淡了非常多,咖啡和牛奶结合的醇厚感也不见了,就是一杯略带咖啡味的蛋白粉,甚至比日常冲的蛋白粉更难喝一些。看网上的攻略,大多都是用速溶黑咖啡粉冲的,所以大概更劣质的咖啡也就无所谓了?以及有人建议用乳清蛋白粉(whey isolate)而不是酪蛋白,会多一点奶味少一点豆浆味,但我觉得没必要尝试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