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Blog
  • Anthropology
  • Fediverse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  • Links
  • About
  • Message
  • [闲聊] 网络社会的民主架构

    2010-10-27
  • Cinderella

    2010-10-22
  • phono

    2010-10-14
  • survivalism

    2010-10-13
  • 历届胶片杯精彩射门集锦

    2010-10-12
  • 祝贺 刘晓波 获得 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

    2010-10-08
  • 第四象限

    2010-10-06
  • EXIF vs ICC

    2010-10-05
  • Into the Wild

    2010-09-22
  • 红拂夜奔 – 4

    2010-09-07
  • Raistlin

    2010-09-03
  • spoiler

    2010-09-02
←Previous Page
1 … 22 23 24 25 26 … 32
Next Page→

meanwhile at social network…

  • (no title)
    《28~200mm 镜头颂》大头大头,取景不愁,人家靠走,我有大头。
  • (no title)
    DIY 试了下传说中的 Proffee(咖啡冲蛋白粉),好难喝!日常的爱乐压现磨咖啡加鲜奶,先把牛奶加入蛋白粉(Myprotein Impact Whey 无味),再加入咖啡。咖啡的味道淡了非常多,咖啡和牛奶结合的醇厚感也不见了,就是一杯略带咖啡味的蛋白粉,甚至比日常冲的蛋白粉更难喝一些。看网上的攻略,大多都是用速溶黑咖啡粉冲的,所以大概更劣质的咖啡也就无所谓了?以及有人建议用乳清蛋白粉(whey isolate)而不是酪蛋白,会多一点奶味少一点豆浆味,但我觉得没必要尝试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