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Blog
  • Anthropology
  • Fediverse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  • Links
  • About
  • Message
  • 基于搜索和访问量的年度总结回顾(2010)

    2010-12-31
  • 不老歌 – 3

    2010-12-26
  • 一些帐号的注册时间

    2010-12-25
  • 2010-12-24

    2010-12-25
  • 记梦录 2010-12-23

    2010-12-23
  • 饭祷爱

    2010-11-23
  • 2010-11-21

    2010-11-21
  • 关于ICP备案申请审核通过的通知

    2010-11-18
  • [wordpress plugin] FS Hide Time

    2010-11-16
  • the dreamers

    2010-11-15
  • 景深与画幅的关系

    2010-11-03
  • WenTung Chan

    2010-10-31
←Previous Page
1 … 21 22 23 24 25 … 32
Next Page→

meanwhile at social network…

  • (no title)
    《28~200mm 镜头颂》大头大头,取景不愁,人家靠走,我有大头。
  • (no title)
    DIY 试了下传说中的 Proffee(咖啡冲蛋白粉),好难喝!日常的爱乐压现磨咖啡加鲜奶,先把牛奶加入蛋白粉(Myprotein Impact Whey 无味),再加入咖啡。咖啡的味道淡了非常多,咖啡和牛奶结合的醇厚感也不见了,就是一杯略带咖啡味的蛋白粉,甚至比日常冲的蛋白粉更难喝一些。看网上的攻略,大多都是用速溶黑咖啡粉冲的,所以大概更劣质的咖啡也就无所谓了?以及有人建议用乳清蛋白粉(whey isolate)而不是酪蛋白,会多一点奶味少一点豆浆味,但我觉得没必要尝试下去了。